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烂服务

昨天带了父亲去医院,(是私人医院)失望而归。
原因之前医生配药下手太重,以至父亲吃了药而整天晕眩。
本想换药不用等太久吧,因为父亲刚出院两天,病历本应该写得很清楚。
结果一等是两小时,刚登记的时候,护士小姐亲切的说:这位医生只有两位病人,应该半小时就到你了,你们坐在那等一会吧!。过了一小时两位病人也陆续离开,心想这应该到我们了吧,父亲的脸也显出期待的表情,但口里没说什么。
一过,又等了个半小时,这时我走向柜台向护士小姐不温不火的说:你刚才说等半小时,现在已一个半小时了,请帮我寻问一下好吗?因为我早餐都还没吃。他竟然回话说:就医本来时间就说不定,你再等一等好了。。
这时我语气突转大声的说:那你刚才为什么又说有可能等半小时?而且两位病人一小时前也走了,你就不能帮我讯问医生到底在干嘛呢?顿时,刚好路过的护士院长马上走向医生诊室,房门一打开,就见一名护士快步的离开,然后我们就才被招见。
让我等那么久,很难不去想像刚才医生正向护士调情之类的。
两位病人让我们枯等两小时真是不应该,何况在私人医院。没说几句话就被打发出来,只因换药而已。但给药太重也不是我们的错,还要给诊费RM52.
临走时去柜台给钱与取药,护士小姐想说出几句好话:thanks god very fast,now u can go breakfast already!! 我没好气的回说: now my stomach all fire,can't eat anymore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